吉膽島一日遊(含餐)
行程地點:吉隆坡(巴生港)
行程編號:GDKUL05WM
行程時間:約6.5小時
最少成團人數:35人
票 價(台幣):
大人價$2530元。
兒童價$2090元。
嬰兒免費

行程介紹

Trip Introduction

【英文導遊】大人收費:新幣115元  小童收費:新幣95元

【吉膽島(螃蟹島)】這是一個由潮州和福建華人移民于 1880 年代建立的漁村。該島是一個大型漁民社區的所在地,島上的標誌性地標是它的“浮動房屋”,棲息在海平面以上的木高蹺上。該島是逃離繁忙城市生活的完美度假勝地。素有“蟹島”之稱,午餐您可體驗漁民的生活,品嘗美味多汁的海鮮!與親切的島民交流,準備回味 1960 年代的新加坡魚村。
.【吉膽島步行之旅乘坐渡輪或快艇 30 分鐘後,您將在我們當地導遊的陪同下步行遊覽該島,參觀當地的華人廟宇、市場、學校和當地人的“浮動房屋”。您也可以從當地商店購買一些當地的幹海產品帶回家。
.【喂食海鷹乘船前往紅樹林沼澤,觀看白腹海雕的活動!當船進入餵食區時,老鷹將跟隨並在船周圍盤旋。準備好您的相機!船長一把雞和魚扔進海裡,老鷹就會潛水覓食。被這令人歎為觀止的自然景觀迷住了。
.【養魚場探索吉膽島附近這個稀有而傳統的養魚場。您將體驗當地漁民如何維持浮動養魚場及獲得一包飼料來喂魚。
.【海鮮拼盤午餐享用令人垂涎的當地海鮮拼盤,功能表包括泥蟹、鮮蝦、魷魚、蛤蜊、蔬菜、湯和蒸魚。包含免費的米飯和中國茶,讓您享受豐盛的海鮮午餐。

*溫馨提示: 從巴生港到吉膽島碼頭的車程單程約 40 分鐘;再乘渡輪或快艇 30 分鐘即可到達島上。
*溫馨提示: 建議所有預訂此行程的客人穿著輕便、舒適的衣服和鞋子,並帶上一條小毛巾。

 

促銷航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