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彩色探索之旅(不含餐)
行程地點:吉隆坡(巴生港)
行程編號:GDKUL04NM
行程時間:約6.5小時
最少成團人數:35人
票 價(台幣):
大人價$1320元。
兒童價$1100元。
嬰兒免費

行程介紹

Trip Introduction

【英文導遊】大人收費:新幣60元  小童收費:新幣50元

【總理府(外觀拍照)】首相署是馬來西亞總理的綜合辦公 區,內有多處行政樓和辦事機構。首相署建于 1997 年,坐落在布城的山頂;辦公區的建築混合馬來、伊斯蘭和歐洲的建築藝術, 風格獨特。其中一棟綠穹頂的陶土色大樓獨樹一幟,已成為布城的標誌性建築。樓身以天然的石頭建成,淺綠色圓頂是融合了馬來與伊斯蘭元素的綠色帳篷式屋頂,搭配著磚紅外牆帶有一份穩重與威嚴。

【太子城國際會議中心(短暫停留拍照)】在占地 130 萬平方英尺,是舉辦國際和區域大型活動的首選地點。會議中心獨特的設計是以吉蘭州傳統風箏和吉打州傳統銀制腰帶為創作的靈感,以其別致的造型吸引眾多遊客參觀。

【布城清真寺】因為外觀粉紅及以玫瑰色的花崗岩建成而被稱玫瑰清真寺,位於布特拉湖旁的清真寺仿照巴格達阿訇奧馬爾清真寺而建。莊嚴的尖塔高達 116 米, 美麗精緻,前院的噴泉淙淙、流水潺潺,四周長廊環繞,氣氛安詳,風景怡人。
【IOI City Mall】商場內有多間餐廳、服裝店,精品店,滿足您不同需要,享受閒逛的樂趣並享用午餐(自費)。
*溫馨提示: 從碼頭至總理府車程時間約1小時(單程)。

 

促銷航程
Top